当前位置 : 首页  学生工作  奖助贷补

【本科生】关于评选2013-2014学年“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”的通知

编辑 :系统管理员    时间 :2014-12-22    访问次数 :561
为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、努力进取,在德、智、体、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,结合浙江大学的实际情况,特以校友年度捐赠所募资金设立了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
按照《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暂行办法》,现将有关2013-2014学年的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:
一、奖励标准:每人每学年人民币2500元,用于奖励品学兼优、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。
二、奖励名额:2013-2014学年奖励总名额为50名。各院(系)分配名额详见附件《2013-2014学年浙江大学校友爱心励志奖学金分配名额表》。
三、申请条件:
1.热爱社会主义祖国,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;
2.遵守宪法和法律,遵守学校规章制度;
3.诚实守信,道德品质优良;
4.在校期间学校成绩优秀;
5.家庭经济困难,生活俭朴。
四、评选方法
请申请学生填写申请表,并于2014122616:00 前将纸质申请表一式二份交到玉泉校区215办公室;电子版材料请发邮件到shihl@zju.edu.cn; WORD文档以“xx学院(系)--姓名命名。
 
附件3申请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