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 : 首页  学生工作  奖助贷补

关于2013―2014学年本科学生外设奖学金申请的通知

编辑 :系统管理员    时间 :2014-10-08    访问次数 :641
地科系11、12级本科生:
根据《浙江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及管理办法》(浙大发本〔2013〕85号)的规定,结合各学院(系)、学园上报的本科学生参评人数,现将2013-2014学年各学院(系)、学园本科学生各类外设奖学金名额分配予以公布。系会遵照学校分配的外设奖学金名额(附件1)和具体评审要求(附件2),做好2013-2014学年各类外设奖学金评选工作。
1、外设奖学金(即企事业单位或者个人出资在我校设立的奖学金),根据以下原则分配到各学院(系)、学园:(1)奖学金协议中明确规定分配方式的奖学金,按照协议规定分配;(2)对于协议中只规定了分配范围但未明确规定名额分配方式的奖学金,或只规定了名额未规定分配范围的奖学金,采取奖学金金额均衡,适当向设奖少的学院(系)、学园倾斜的原则;(3)一些不设名额、由校外机构评选的奖学金,或者有特殊要求的奖学金,按照设奖单位要求进行评选。
2、申请外设奖学金的同学10月23日前将外设奖学金申请表和相关申请材料交至教六215。
3、外设奖学金申请表格要正反打印并且不得随意改动表格格式,材料纸质版要一式两份,加盖公章(有特殊要求的奖学金除外),电子版邮件发至shihl@zju.edu.cn。
 
 
     地球科学系学生工作处
2014年10月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