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 : 首页  学生工作  奖助贷补

关于评选2014年浙江大学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的通知

编辑 :系统管理员    时间 :2014-09-28    访问次数 :669
地科系20122013级本科生:
为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,培养更多优秀敬业的高素质人才,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先生特在我校设立浙江大学唐立新奖学金,以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、刻苦钻研。现将2014年唐立新奖学金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:
一、奖励对象
浙江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(大一新生除外)。
二、奖励名额及标准
浙江大学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奖学金每年评选10名学生,奖励标准为10000元/人•年。本奖学金为差额评选,各院系、学园原则上推荐1名候选学生。
三、申请条件
1.热爱祖国,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,积极上进;
2.学习勤奋,成绩优良;
3.尊敬师长,团结同学,关心集体,诚实守信,思想道德评价等级为优秀;
4.积极参加体育锻炼,身体素质良好,体质健康测试成绩达合格及以上等级;
5.已修课程的学年平均学分不低于40学分;
6.当学年无违纪违规行为;
7.在学术、体育、精神文明建设、文艺、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。
四、评选程序和要求
1.申请学生请填写浙江大学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奖学金申请表》和《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奖学金推荐人选基本信息表,于10811:00将纸质版一式2份上交地球科学系学生工作处(玉泉校区教六215),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shihl@zju.edu.cn
2.院系在学生申请的基础上,公开、公平、公正的确定推荐名单,并将相关材料报送学工部;
3.学工部汇总学生材料后,将和发展联络办等相关部门组成评审小组,根据公开、公平、公正的原则确定初评名单,并报送唐立新先生;
五、其他事项
1.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后,有资格直接参加下一年度唐立新奖学金面试,不占用院系、学园推荐名额,面试通过者可获得唐立新奖学金。
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:
一、奖励对象
浙江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干部骨干(一年级新生除外),包括校院两级学生会骨干、班委骨干、团支书、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、优秀学生社团骨干等。
二、奖励名额及标准
浙江大学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每年评选10名学生(7名本科生,2名硕士研究生,1名博士研究生),奖励标准10000元/人•年。
本奖学金为差额评选,本科生候选人由院系、学园各推荐1名,校学生会推荐1名。
三、申请条件
1. 热爱祖国,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,积极上进;尚在正常学制规定的修业年限内,学习勤奋,成绩优良;尊敬师长,团结同学,关心集体,诚实守信;积极参加体育锻炼,身体素质良好;在学校认定的学生组织和社团中担任学生干部一年及以上,热心为同学服务,能力突出,业绩显著,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,起到了学生骨干和模范带头作用。
2.思想道德评价等级为优秀;
3.体质健康测试成绩达合格及以上等级;
4.已修课程的学年平均学分不低于40学分;
5.学习成绩排名前30%及以上。
四、评选程序和要求
1.申请学生请填写浙江大学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申请表》和《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推荐人选基本信息表,于10811:00将纸质版一式2份上交地球科学系学生工作处(玉泉校区教六215),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shihl@zju.edu.cn
2.院系在学生申请的基础上,公开、公平、公正的确定推荐名单,并将相关材料报送学工部;
3.学工部汇总学生材料后,将和研工部、发展联络办等相关部门组成评审小组,根据公开、公平、公正的原则确定初评名单,并报送唐立新先生;
五、其他事项
1.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后,有资格直接参加下一年度唐立新奖学金面试,不占用院系、学园推荐名额,面试通过者可获得唐立新奖学金。
 
 
 地球科学系学生工作处
2014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