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科学学院2021届拟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预公示(含候补名单)

编辑 :邓素清    时间 :2020-09-29    访问次数 :3444

   据《浙江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》和《地球科学学院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》,经学生本人申请,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小组审核,现按照学校分配名额1:1.3对拟推荐名单(含候补名单)予以公示。名单请见附件。

公示时间为:929-930日,单位和个人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,均可以书面、电话、邮件等形式向地球科学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小组反映。单位反映问题则须加盖公章;个人反映问题则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,客观公正,对故意诬陷他人的,一经查实,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。学院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,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。

如因各种原因,欲放弃推荐资格的学生请务必在930日上午11点前提交手写书面申请到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。

 

   公示受理部门: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

   联系人:邓老师,87952617,邮箱:dengsuq@zju.edu.cn

 

 

地球科学学院

 2020929

大气科学专业2021年免试研究生拟推荐名单.xlsx

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21年免试研究生拟推荐名单.xlsx

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年免试研究生拟推荐名单.xlsx

地质学专业2021年免试研究生拟推荐名单.xlsx

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021年免试研究生拟推荐名单.xls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