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201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前补考的通知

编辑 :系统管理员    时间 :2014-04-11    访问次数 :628
关于201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前补考的通知
    
根据教学安排,2010级学生将于今年夏学期毕业,为了做好毕业生工作,现将201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前补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 
1、请开课院系给2014届毕业生安排一次毕业前补考,对放弃考试、缺考(含零分)的课程及实验、实习类课程不予以安排补考。对2013-2014学年春、夏、春夏学期已开设的课程不予以安排补考。
 
2、请各开课院系根据申请人数,安排考试时间和地点并落实监考教师,请各课程任课教师在补考结束后10天之内,将成绩录入现代教务管理系统。凡经补考及格的课程皆按“补及格”记。
 
3、时间安排:
310---318     学生申请
319---328     院系落实补考任务
41---44       学生查询考试时间地点
47---430      考试
4、请有资格参加补考的学生按时登录“现代教务管理系统”,申请毕业前补考,按时查询补考安排,逾期不参加补考者,该课程记“补缺考”。
 
学籍管理中心联系人:陈令梅,联系电话:88206184
 
本科生院教务处学籍管理中心
二�一四年三月五日